close

今天要來分享近日最愛的一款開架式唇彩!

是ZA的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外包裝真的也很好看!有上邊斜角設計然後下面是桃紅的真的很好看

 

  

 打開就是這樣啦~(唇膏我有轉出來一點啦)

我買的色號是RD406是一個偏正紅的顏色

所以我通常都是用拍點的方式擦在唇上不然真的會很紅很紅😂😂😂

 

 手上試色是這樣滴~

這款真的不太會掉色 所以真的很棒!自從有這隻之後我就很少再補口紅的!當然不掉色得部分也會影響卸妝的好卸程度啦~因為本人唇紋算明顯的所以我都會先用眼唇卸妝液濕敷在嘴唇上一段時間後再整個卸掉!

 


這張照片是有加特效的所以顏色部分可能不太準!

我只是想讓各位看一下擦上去的效果而已😂😂😂重點不在顏色(顏色部分看手上試色即可)

我本人是在屈臣氏買的啦~一隻300多!我個人覺得還行就敗下去了!

女人永遠少一隻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llll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