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屈臣氏掃貨,剛好缺隱形眼鏡就順便看了一下!

結果看到這個隱形眼鏡!光包裝就很吸引人了

 


包裝的部分我真的覺得很美,非常日本的樣子😂😂

GIVRE是日本的牌子!店員推薦我的所以我才買回來戴看看~

 

隱眼本身是一盒一片裝,所以兩眼度數不同的人就方便挑度數啦~

我購買的這款顏色是{千代田棕}是一個蠻自然但又有點小心機的顏色

 

  

 我個人認為有點太放大了~因為我不太喜歡戴放大片😭

但這款花色我還算喜歡所以還可以接受😂

 

 (希望各位忽視我的痘痘🙏🏻🙏🏻)

真的是一款不太明顯的顏色~但中間一圈棕色近看的話還是看得到喔💕

因為是軟片月拋,帶起來蠻舒服的~感覺也很透氧,只是這款之後可能不會再購入!因為我不是一個特愛放大片的人😭😭

對放大片有性趣的可以到屈臣氏看看這個牌子的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llll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